1002四大報頭版頭條 馬下條子追殺侯寬仁

【聯合報】

大陸旅遊法上路 強制消費可索3倍團費

大陸「旅遊法」昨天正式開始實施,遊客有權拒絕強制消費,若旅行社不履行合同,遊客最高可索賠3倍團費,部分大陸導遊和領隊因無利可圖,已紛紛改行。

►►陸十月一日《旅遊法》正式啟動 台灣觀光迎衝擊(2013-10-02 12: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恨19歲女友「兵變」恐怖情人 勒斃母女

新北市三重區昨晚發生母女雙屍命案,一名正在服役的男子因認為自己被女友「兵變」,加上對方頻追討十幾萬元欠債,昨潛入女友住處,狠心勒斃女友與其母親後,鎖上大門,逃到頂樓藏匿。男主人晚上返家時發現門被反鎖,設法入屋後驚見妻女已氣絕,悲痛萬分。警方昨晚在兇宅頂樓逮捕痛下毒手的男子,他坦承犯案,全案正漏夜偵辦中。

►►兵變殺機!現役軍人不想分手 反鎖門勒殺女友布疑陣(2013-10-02 01:36)


【中國時報】

美國政府關門

美國國會因兩黨惡鬥未能在「大限」前通過應急預算案,聯邦政府10月1日零時跨入新會計年度後局部斷炊而停擺,重蹈17年前柯林頓執政時代的歷史覆轍。歐巴馬總統對此表示失望,指控眾議院內的共和黨極右派為達自身政治目的,把全美當成「人質」。

►►紐時頭條/白宮宣布聯邦政府關閉 80萬人放無薪假!(2013-10-01 14:31)

►►華郵頭條/黨爭黨爭滿天下 預算被擋 聯邦政府停機(2013-10-01 17:42)


【自由時報】

馬下條子追殺侯寬仁

發動九月政爭的馬英九總統動輒以「司法紅線」責人,但前法務部次長李進勇昨召開記者會指控,馬於99年當選總統後,曾在律師陳長文的媒體投書上「下條子」批註意見,要當時的法務部長王清峰研究向檢察官侯寬仁求償,法務部事後直接去函要求高檢署調查侯的行政疏失。

►►綠營提證據 指控馬英九非首次干涉司法(2013-10-01 12:2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