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北京安迪沃荷展 白衣男帶上萬「蒼蠅軍團」突襲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蒼蠅王》無關吧?看照片後方民眾(媒體)閃的閃躲的躲XD~

▲北京安迪沃荷展,白衣男帶上萬蒼蠅軍團突襲。(圖/取自「華韡華」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9月29日舉辦安迪沃荷展開幕式時,當美國領事館一位文化官員致詞時,一名穿著白西裝、白皮鞋的男子突然釋放上萬隻蒼蠅,密密麻麻的蒼蠅隨即密布在場館牆壁上、展板上,開幕式一度被打斷,場面十分混亂。

工作人員立即報警,這名白衣男也被工作人員控制行動並帶離現場,他隨後被帶往花家地派出所接受偵訊。

事後,簡介為「藝術家、雕塑家、畫家、書法家」的網友「華韡華」在微博承認,他就是蒼蠅「襲擊」安迪沃荷事件的製造者。「2013年9月29日下午5點,安迪沃荷回顧展在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開幕,我帶領蒼蠅軍團的弟兄們在這裏完成了我的作品。沃荷美術館館長艾瑞克夏納先生面帶笑容的說,『看到中國的藝術家朋友在這裏做了他的作品,我們感覺到就好像沃霍爾回來了!』。」

此後,他多次轉發現場網友就此事發表的微博,並表示「這是我的作品,謝謝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