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聽票吃到飽 網友:特偵方案最划算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卓煥鈞/台北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自爆,對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進行監聽,現在更傳出連她12歲的女兒也沒逃過,還被聽了5天時間。對此,特偵組承認,的確有這件事,但是因為林把名下的手機拿給女兒用,才會發生誤聽;也因此現在網友就諷刺,這根本是監聽吃到飽方案,還真划算。

最近監聽這個詞在台灣政壇很夯,這全得歸功於黃世銘,包括林秀濤和她還在讀國小的女兒,電話也都被監聽。

原來去年5月,特偵組監聽吳健保案時,懷疑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和助理,好像涉入一點點關係,順勢將2人掛進監聽名單中,就靠這模式依序聽了一票人,林秀濤電話也剛好被錄下,只是她名下的2支電話,因其中一支給女兒用,所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誤聽了2通。

由於明顯侵犯隱私,綠委痛批,一張監聽票一案吃到飽;更有網友kuso電信廣告,諷刺黃世銘特偵方案最划算,因為國內監聽免費,同一組案件可持續監聽、免分案,這種監聽公司打哪找?

司改會執行長林豐正痛批,「你明明知道最後手段才是監聽,可是你看起來好像不經大腦。」連法界人士都看不下去,抨擊黃世銘無腦,只怕特偵組不說清楚,難以向社會大眾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