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攤商被黑道持球棒痛毆 警不問反抓酒駕?


▲攤商被黑道持球棒毆打後騎車追,警方到場反先抓酒駕。(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通化夜市真的被黑衣人入侵了嗎?東森新聞記者一早來到潘先生的攤位,發現一分為二。出現一位滿嘴檳榔,音量很大的水果攤商霸佔著,旁邊也疑似出現黑衣人監視。而當對方發現潘先生投訴媒體,下午就找來三名戴口罩的歹徒,帶著棒球,光天化日來到潘先生店面打人,附近居民都想問問警察,什麼時候才能解決黑道強收保護費的問題?

通化夜市早上變成市場,而這一攤寢具攤上頭放了好多枕頭,這裡就是潘先生的攤位,早上他轉租給別人做生意,攤位小小一個卻被一分為二,隔壁的人穿著黑衣長相並不友善,滿嘴檳榔講話很大聲。潘先生交涉過程中,黑衣人放話:「再囂張連晚上都不給你用,管委會要重新整頓,我這樣說你還不懂?」

原本晚上的攤位使用的寬度至少有4公尺,但早上潘先生不願意再交錢,被對方強佔後只剩下不到一半可以使用,而求助於警察到場後,現場其他黑衣人瞬間不見。警方對潘先生說:「要你就提告,提告你就不能撤告,這樣處理可以吧。」

看似警方一時間也處理不了問題,潘先生就怕攤位不保投訴媒體,沒想到被對方發現,下午立刻遭到蒙面歹徒拿著棒球棒上門關照。潘先生被球棒痛毆,受傷的他騎車追人,沒想到被警方攔檢,還發現他酒駕。

雖說酒駕就是不應該,但警方處理態度讓人傻眼,明明被黑衣人毆打在先,到現場卻沒多問,只追問是否酒後駕車。大安分局如此態度,也難怪被外界質疑縱容黑道強收保護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