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租屋出現「騷靈現象」 原來..地下室偷住個大叔

▲美國一群大學生在外租屋,以為撞邪碰到「髒東西」,折騰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有一個不知名的大叔,一直住在這間房子的地下室內。(圖/電影《鬼入鏡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群大學生在外租屋,不知什麼原因,屋內的東西常被移動位置,冰箱裡的食物也常不翼而飛,搞得幾個大男生人心惶惶,以為撞邪碰到「髒東西」,一夥人折騰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有一個不知名的大叔,一直住在這間房子的地下室內。租屋竟然還附贈大叔,受驚的學生決定對房仲業者提告,爭取他們的權益

有人說「好室友就是讓你不知道他的存在」,但對俄亥俄州大學的這群男大生來說,這種室友也太恐怖了!該校土木工程系學生哈特曼(Mark Hartman)接受校刊訪問時表示,他和幾名室友忍受一個多月的「騷靈現象」後,決定找出裝神弄鬼的元凶,一行人徹底把房子上下搜索一遍,發現有處之前未注意到的地下室入口十分可疑。

他們打電話找來房仲經紀人持鑰匙開門,走入地下室,居然看到一個完整的起居室,有床、有櫃子,上頭還放了這名「不速之客」與家人的合照,這時一名資訊工程系學生才熊熊想起,曾在廚房與不速之客有過一面之緣,但當時他以為對方是合租房子的人之一,沒放在心上,「我還記得,他叫『傑洛米』。」

後來幾個大男生合力把傑洛米的東西清空,並在地下室留了張紙條給他,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好好談談。雖然房仲業者堅稱他們也不知地下室內有住人,不過學生們不接受這種說法,未來將透過司法途徑討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