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上不了台! 王金平:有時延個1、2天也有可能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由於綠營持續杯葛行政院長江宜上台進行樺施政報告,立法院長王金平17日下午兩點仍邀集朝野協商。王金平受訪時表示,過去立法院開議,行政院長能在上午就開始報告的情況不多,有時也可能延個1、2天,他會盡力處理,希望盡快讓江宜樺能上台報告。

▲立法院長王金平。

立法院新會期上午開議,邀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並備詢,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祭出4點要求杯葛,導致院會議程受阻,該如何化解議事空轉僵局?王金平表示,他希望能夠讓江宜樺上台,但立法院每次開議,行政院長能在上午就開始報告的情況不多,有時可 能會延個1、2天,他會盡力處理,希望可以快一點。

媒體追問,民進黨團是否要求江宜樺先道歉才能上台?王金平表示,他現在對協商內容不便多說,要等到雙方同意、達成結論後,再向外界說明。畢竟他也希望江宜樺能順利上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