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9 月 23 日將在紐約發表新一代 Surface 2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挺期待的...但台灣前代會降價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日前廣發邀請函,宣布將在美國紐約時間 9 月 23 日,發表包括 Surface 2、Surface Pro 2 在內的新品,除了採用新一代處理器外,先前也傳出微軟公司將推出新的電池背蓋(Power Cover),來延長產品使用時間。

先前就傳出微軟公司為了推出新一代 Surface,而針對目前銷售的 Surface 進行降價的動作(台灣目前沒有相關消息),而這項消息,也於先前微軟公司發出的全球媒體邀請函而得到證實。

根據 The Verge 的報導,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可能將延續目前銷售的 Surface 設計,但會有兩段式腳架(two-stage kickstand),前者將配備 1080P 螢幕,搭載 Widnows RT 8.1 作業系統,搭載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一說是與Qualcomm Snapdragon 800並行),續航力達 8 個小時;後者將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採用 Intel Haswell 處理器和記憶體多達 8GB,從傳聞規格來看,可以很明顯知道,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分別就是 Surface RT 和 Surface Pro 的後續機種。

▲微軟公司宣布,將在美國紐約時間 9 月 23 日,發表包括 Surface 2、Surface Pro 2 在內的新品。(圖/The Verge)

比較讓人期待的是,傳聞微軟公司為了延長產品續航力的問題,將為 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打造電池背蓋(Power Cover) 配件,也將推出新的工作底座配件,讓這兩款平板電腦得以外接螢幕、鍵盤與滑鼠,當作桌機使用。

微軟預計在 9 月 23 日於美國紐約公布新一代 Surface 裝置,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