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八歲新娘」婚禮當晚死亡 陰道遭撕裂嚴重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行為跟加重強姦最有甚麼分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早婚在葉門十分常見,貧困家庭通常用「嫁女兒」作為獲取金錢的手段。然而近日西北部的哈杰省(Hajjah)發生一起慘案,一名八歲女孩在婚禮當晚與年齡是她五倍大的新郎發生性行為,陰道卻遭到嚴重撕裂,最後因大量出血而死。

▼葉門幼齡少女早婚十分普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網路)

可憐的「八歲新娘」名叫拉紋(Rawan),她被家人當作商品,嫁給一名40歲的中年男子。消息傳出後,葉門積極份子催促警方逮捕「野獸新郎」以及拉紋的家人,也期盼這起事件能終止該地幼齡女孩早婚的習俗。

網友紛紛為拉紋祈禱,並痛批新郎是畜生,「他應該再等個幾年,這場婚禮根本不該發生。」也有人責怪拉紋的家人說,「他們簡直不是人,根本不配擁有這個孩子。」

先前還有一名11歲少女娜達(Nada Al-Ahdal)為了逃避婚姻而躲到叔叔家,她拍攝影片上傳到YouTube說,「我不是可以買賣的商品,我是人,我寧願死,也不要在這個年紀結婚。」來源:gulf news

鍵盤大檸檬」帶你認識10種以暴制暴的反強姦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