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集團發起乳癌防治活動 期待拯救更多生命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雅詩蘭黛集團10月起舉辦一系列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以主題「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期待能讓社會大眾加入身體力行的行列,進一步讓乳癌從人們的生活中消失。雅詩蘭黛集團執行主席威廉蘭黛表示,今年,除了要宣導對乳癌的認知外,還想鼓勵大眾採取能拯救生命的行動,集結全球民眾的力量,一起對抗乳癌。

這次的宣導活動,會從各大社群出發做教育宣導,加深全球對疾病的認知,瞭解早期發現與乳房健康的重要性,並且成立「粉紅關愛行動圈」,讓大家針對根絕乳癌的活動發表意見、分享及共同參與。另外,品牌旗下美容品牌也都會推出粉紅絲帶系列產品,以提高認知,並募集研究資金,期待可以募集5百萬美元,支持全球的乳癌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

◄雅詩蘭黛集團發起乳癌防治活動。(圖/業者提供)

雅詩蘭黛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Fabrizio Freda指出,每一年,我們全球的員工、顧客與零售夥伴都會帶著極大熱忱與熱情共同參與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今年也期待用相同的熱情,真正影響、改變受此疾病所擾的人和其家人。我們的目標是讓今年的宣導活動能在世界各地激發迴響、募集資金,讓大家能夠分享自己的力量,讓世界不再有乳癌的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