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堤耶MV的幕後推手 澳洲人體彩繪女王來台辦個展


▲澳洲人體彩繪女王Emma Hack的個展「偽裝」,將於9月8日正式開展。(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澳洲音樂魔術師」Gotye(高堤耶)的MV「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嗎?在影片中,他以人體彩繪的方式詮釋音樂,在全球爆紅,MV創下超過4億的點擊人次,僅次於「江南Style」。而幕後推手澳洲人體彩繪女王Emma Hack也即將於8日,在台北的Bluerider ART舉辦為期一個多月的個展。

Emma Hack首度來台,5日的記者會上,也以藍色為背景,搭配台灣原生鳳蝶,在模特兒身上畫出一幅悠美的人體彩繪作品。而她即將在8日舉辦的個展「偽裝」,收錄了15件的作品,包含三大系列曼陀羅壁紙(Wallpaper Mandala)、鳥禽(Birds of Prey)和烏托邦(Utopia),透過自然的繪畫手法,將人體模特兒與背景繪畫圖案結合,隱藏人體線條,演繹出偽裝藝術的最高境界。

【Emma Hack〈Camouflage〉】展覽資訊
 展期:2013.9.8 – 2013.10.13
 地點:Bluerider ART 仁愛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樓 / 電話:02-2752-2238 )
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09:00 – PM 18: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