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展包庇詐標遭訴 郝龍斌拋「尊重司法」快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市長~別走~問題還沒問完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台北雙子星開發弊案,繼北市議員賴素如後,前財政局長邱大展4日也遭檢方依背信罪起訴,至於標案是否廢標,市長郝龍斌受訪時表示會「尊重司法」,目前不清楚起訴書內容,之後便快閃離開。


▲前財政局長邱大展遭起訴,郝龍斌表示會「尊重司法」。(圖/記者盧姮倩攝)

檢方查出,邱大展疑似把其他16名審查委員名單以及其他投標競爭廠商資料,透過太極雙星團隊發言人王佑仁洩漏給太極雙星負責人何岳儒,且當時兼任評選委員的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邱大展,明知太極雙星投標文件不實,卻協助掩飾犯行,詐標得逞。

邱大展4日遭檢調依背信罪起訴,郝龍斌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邱大展是一名勇於任事的政務官,對於這樣的結果,他會「尊重司法」,但目前還不清楚起訴書內容,等了解內容後再說,至於雙子星招標案是否廢標,郝快閃離開未作回應。

據了解,檢方4日也將太極雙星幕後金主程宏道、顧問賈二慶、負責人何岳儒、發言人王佑仁等4人,依涉犯詐欺、偽造文書罪及違反「公司法」等罪起訴。另外,涉嫌參與詐標的馬商怡保花園台灣分公司負責人黃昆義,因傳拘不到,檢方今一併發佈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