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BENTLEY New Flying Spur 1380 萬入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大賓士買家也要考慮的換車標的之一!

▲永三汽車行銷協理陳及人說明新車的各項頂級配備(圖/虞煥榮攝影)

虞煥榮/特稿

台灣動輒千萬元起跳的頂級大房車,近年來的年銷量已達百輛以上,消費實力比起彼岸奢華風不遑多讓;據代理商透露,其中竟有半數以上的買家是從事營建業!代理 BENTLEY 的永三汽車今天( 8/30 )發表全新 New Flying Spur ,入席價 1,380 萬元起跳,業者林志明表示,該款千萬級頂級大轎車的買主通常是從「雙 B 」旗艦款再升級而來,9 成以上均為男性企業家,出手絲毫不受奢侈稅影響,後市依舊看好。

 

▲不論車主自駕或是乘坐後座,全新 Flying Spur 車室極舒適(圖/虞煥榮攝影)

BENTLEY 全新 Flying Spur 車款的訴求,強調無可比擬的精緻製車工藝、富雕塑感的俐落外觀,完美融合與時俱進的先進科技,為高性能豪華四門房車樹立新典範。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指出,對於偏好自駕或後座買家,建議售價 1,380 萬起的全新 Flying Spur ,主要買家多半已是 Mercedes Benz 500 以上、或是 BMW 750 以上的擁有者,換購或添購的特殊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其中,該車款的顧客職業別超過半數是營建業,出手闊綽大氣。

俐落流暢、更寬廣及更低沉的外觀、凌厲的轉折面配上飽滿優雅的腰身曲線;更低放的全幅式前氣壩搭配橫向鍍鉻飾條,全新 Flying Spur 擁有更富震攝力的霸氣輪廓;自前葉子板的全新” B ”式樣進氣口,一路延伸至後車門把手的車側線條,更加強化動感特質;車尾更加寬扁的行李箱蓋,搭配單橢圓 LED 尾燈設計,更顯輕盈敏捷;具有前衛雕塑感的車身鈑面,精準侵略的個性線條,以及肌力厚實的後腰設計,外觀更顯大器有型。

全新 Flying Spur 車室內裝包含 600 個以上的全新零件。舒適懿靜的車室整合了先進娛樂資訊系統,頂級皮革以及天然木飾,打造出極致豪華的車室座艙。無論四座或五座的配置,前後座椅皆全新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絕佳支撐性,出色的舒適感受。

此車的駕御動力更是卓越!由 BENTLEY 動力工程團隊精心調校的 6.0 升雙渦輪 W12 引擎,將全新 Flying Spur 的輸出功率大幅提升為 625 PS 最大馬力與近乎全轉速域 800 Nm 的峰值扭力。加速性也較上一代快了 12%,從 0 到 100 公里僅需 4.6 秒,極速達 322 公里。搭配 ZF 八速 Quickshit 手自排變速箱,在不到 200 毫秒內即可平滑細膩完成換檔動作。此外,為達到駕乘舒適的最高標準,全新 Flying Spur 配置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無論懸吊剛性或抗側傾剛性,較前一代明顯降低,大幅隔絕來路面噪音。

BENTLEY New Flying Spur
標準配備車價:1,380萬元

車身尺碼
車長:5299 mm / 車寬:1976 mm
車高:1488 mm / 軸距:3066 mm

引擎性能與傳動系統
引擎形式:6-litre W12 Twin Turbo
最大馬力:625 PS @6000rpm
最大扭力:800 Nm @2000rpm
性能:0~100km/h 4.6 秒 / 極速 322km/h
傳動系統:前40後60全時四輪驅動 / 8速ZF 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

懸吊系統
前懸吊:四連桿雙叉式高度可調空氣懸吊
後懸吊:梯形多連桿高度可調空氣懸吊
連續減震控制系統

台灣專屬輪胎輪圈
20吋五幅鋁合金輪圈
前胎尺寸:275/40 ZR209 / 後胎尺寸:275/40 ZR20
*【發表車款規格】19吋六幅輪圈 / 搭配275/45 ZR19輪胎

油耗表現
綜合使用:14.7 litres /100km
CO2排放:343g / k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