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頭條/卡麥隆大挫敗 國會否決對敘利亞動武案

▲首相卡麥隆要求國會支持對敘利亞動武案,遭到國會毫不留情的否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卡麥隆遭遇出任首相以來最大的羞辱。因為他要求國會支持的對敘利亞動武案,遭到國會毫不留情的否決。

震驚的卡麥隆說,這顯然反映了公共意見,大家不想看到英國採取介入的軍事行動。

一名美國資深官員表示,歐巴馬政府準備獨自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這反映出美國擔心敘利亞的阿塞德(Bashar al-Assad)在西方國家回應受阻之際,藉機分散軍事資產。

這名美國資深官員指出, 跟2011年干預利比亞的軍事行動不同的是,美國目前考慮的選項只是小規模的打擊,不需要盟軍支援也能發揮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