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換票傷形象! 國民黨發函黨代表端正選風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即將舉行中常委選舉,卻傳出「花20萬加入換票聯盟」的傳言,國民黨中央委員會30日致函全體黨代表,期盼共同遵守端正選風規定,並發揮自主意志,審慎抉擇,同時組發會也發出通告,要求地方黨部主委親訪轄區中常委候選人與黨代表,請其配合維護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收賄風暴,讓黨主席要求端正選風。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蕭旭岑表示,針對中常委選舉相關傳聞,中央考紀會已多方瞭解調查,但迄今查無實據,儘管如此,馬英九仍高度重視黨職選舉的選風,因此,黨 中央明日將致函全體黨代表,函文中期盼中常委候選人及黨代表共同遵守端正選風規定,不請客、不送禮、不賄選或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競選,維護並展現國民黨優於 其他政黨的良好形象。

函文中也強調,為了選舉的公平性,國民黨再度重申禁止參加換票聯盟,籲請全體黨代表發揮自主意志,獨立判斷,審慎抉擇,支持專業、優質、具有代表性的中常委候選人。

除發函黨代表外,蕭旭岑表示,組發會通告中要求各地方黨部主委親訪轄區中常委候選人與黨代表,希望中常委候選人競選勿違反端正選風要點,也呼籲黨代表投票時秉持自主性,選出專業優質的中常委。

蕭旭岑強調,國民黨維護黨職選舉乾淨選風的決心不容置疑,也期盼黨內民主的目標能在此次中常委選舉中落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