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醉男跳海輕生 岸巡大隊及時搶救

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

海巡署南巡局第五二岸巡大隊彌陀安檢所及岡山警分局於28日凌晨同時獲報,有一名酒醉民眾於彌陀漁港跳海輕生,請求安檢及相關救難單位加入搶救協助救援。  

彌陀警分局所及彌陀安檢所長陳國政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救援人員前往港區搶救,救難人員到現場後發現在港區中載浮載沉的男子,陳國政所長馬上利用救生工具將男子救援上岸,該男子救起時生命跡象穩定,由救護車載往岡山空軍醫院就醫,所幸搶救後該名男子並無大礙,由家屬陪同返家。  

第五二岸巡大隊表示,海巡人員本著「生命無價、人命關天、救人如救火」精神,再次提醒社會大眾,珍惜生命,切勿輕言自殺。

也再次呼籲民眾若於岸際週邊倘發現民眾自我傷害、不慎落海或其他案件時,請立即撥打海巡署免付費「118」或警方「110」報案專線,海巡機關將立即前往協處,以維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