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豪St-Tropez系列 詮釋南法地中海度假風情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微風徐徐、豔陽高照的地中海型氣候,是許多人所嚮往的渡假勝地,然而夏利豪將地中海特色特色帶入腕錶,簡單的錶面設計,再搭配手鍊及夏利豪鋼索風格的錶帶設計,簡單的呈現南法的風情,並以當地度假勝地命名,讓人帶著錶就彷彿帶著度假的心情。

▲圖由左而右分別為St-Tropez Sun腕錶 ,售價68,300元;St-Tropez Seashell腕錶,售價63,700元;St-Tropez Flowers腕錶,售價68,300元。(圖/業者提供)

夏利豪Charriol為了呼應南法的度假氣息,一口氣推出St-Tropez Sun、Seashells及Flowers腕錶三款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女性腕錶,以蔚藍海岸的起點,南法度假勝地-聖特羅佩St Tropez為名。St Tropez將太陽、貝殼與花朵的設計完美融合於錶盤,為手鍊式腕錶點綴活潑俏皮的小心機。

St-Tropez Sun,是以白色錶盤搭配不銹鋼金色錶圈,閃耀的太陽圖樣落在錶盤十二點鐘位置,與夏利豪的C字型logo結合,展現度假中的熱情活力,讓配戴者散發耀眼自信。

St-Tropez Seashells,以悠閒的度假生活為設計概念,利用雕花刻字技術,將貝殼線條細膩刻劃於珍珠母貝錶盤,三顆鑽石分別點綴在錶盤上九點鐘、十二點鐘及三點鐘位置,屬於低調奢華的風格。

St-Tropez Flowers,則延續鋼索設計,錶扣與鍊帶選擇玫瑰金色調,錶面佈滿地中海氣候下盛開的花朵,較特殊的是,錶盤是以珍珠母貝的內殼為材質,花朵在貝殼的反射材質襯托下,顯得更加繽紛,也傳遞了地中海假期的歡樂氣息。

St-Tropez系列腕錶仍然不離夏利豪經典的鋼索設計,但又搭配手鍊設計,讓剛毅的特質帶點溫柔,猶如現代女性的特質。這次推出的三款新作皆使用貼花刻印技術,將此系列的主題形象呈現於錶盤,錶緣以重複出現的CHARRIOL字樣,半月型上下環繞著錶盤,搭配抗刮的藍寶石鏡面,呈現完整的南法夏日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