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針對 3 系列( E46 )全面召回檢測安全氣囊

我們想讓你知道…E46 車主趕快回汎德原廠檢修安全氣囊

▲汎德針對 BMW 3 系列( E46 )特定生產期之車款召回檢測(圖/業者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經與德國原廠確認後,今天午後( 8/28 )宣布,針對 2002 年 1 月 30 日至 2003 年 1 月 15 日期間所生產的 BMW 3 系列房車車型( E46 )共計 635 輛,展開預約回廠免費檢修與改正的活動。

汎德表示,BMW 原廠在例行品質監測中發現,上述受到影響車輛於萬一發生車禍碰撞意外時,可能因為前乘客側空氣囊內部故障,造成該氣囊之氣體產生器的金屬外殼裂開而使氣囊充氣不完全,進而導致對前乘客座保護不足,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汎德公司已請全台經銷商主動以雙掛號信函與前述受到影響的車主聯繫,以預約方式召回這批可能有行車疑慮需要檢修車輛。檢修內容為更換前乘客側的空氣囊,其更換作業約需 1 小時/每輛(以上預估時間以完成預約客戶為準),並免收任何維修費用。

汎德建議,若未接獲通知的這批車主,可立即與汎德全台經銷商服務廠聯絡,以確保愛車的最佳品質。如有相關疑問,可洽詢汎德全台經銷商服務廠,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91-101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