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口水的漢堡好吃嗎?」 韓麥當勞店員惡搞嚇壞顧客

▲韓國麥當勞員工把漢堡送到客人手上後,竟傳惡作劇簡訊問「加口水的漢堡好吃嗎?」。(圖/取自新聞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玩笑也要有限度!韓國一名男子日前利用麥當勞外送服務訂餐,雖然男子順利吃到漢堡,但過沒多久卻接到麥當勞店員的簡訊,裡頭竟然寫著「加口水的漢堡好吃嗎?」,把該男子嚇到不行。

根據了解,當天這名男子利用外送點餐服務訂了2份漢堡套餐,不過當天外送並沒有準時到達,疑似外送員對路段不熟,導致漢堡太晚送到家,不過最後漢堡套餐還是有順利交到男子手上,男子沒過多久也將漢堡都吃掉了。

沒想到才吃下去沒多久,男子卻收到來自麥當勞員工的簡訊,上頭寫著:「加口水的漢堡好吃嗎?」男子頓時間感到一陣噁心,馬上打電話向麥當勞反映。該家麥當勞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確認是店裡的員工惡作劇,並向男子道歉,也已將該員工解職。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