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上」就得死! 陝西男婚後5天殺16歲嫩妻

▲李姓男子因妻子多次拒絕行房而起殺機。(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時衝動,毀人一生!16年前,陝西省安康市一名李姓男子娶了16歲的嫩妻,婚後卻被妻子多次拒絕行房,惱羞成怒的他,居然在婚後五天將妻子推入水中,讓她慘遭溺斃,他見情況不妙,隨後逃亡。這位消失匿跡16年的男子,終於在本月(1)日被當地警方逮捕。

根據《華商報》報導,李姓男子在1997年透過介紹認識了16歲的翟姓女子,交給女方3000元禮金後,兩人結為夫妻,但婚後因為老婆不願意行房,遲遲沒辦法享受男女魚水之歡,他氣憤地對妻子說:「要就退還禮金,不然就發生關係!」但卻遲遲等不到回應。

婚後三天,李男將這件事告訴岳父母,想透過家人的勸說讓老婆卸下心房,但還是徒勞無功;3月6日兩人在搭船時,又再次為這件事情爭吵,沒想到他惱羞成怒,將妻子推入水中,讓她活活被淹死。

犯下大錯的李男,為了逃避警方追捕,犯案後步行兩天兩夜逃離老家,轉乘車輛逃到東北多個地點。他潛逃16年都不敢用身分證找工作,只好靠撿破爛維生,每天睡在公園裡。

多年來,警方一直透過各種方式掌握李男蹤跡,卻沒有成果,直到兩年前又重新整理線索後,與河北、遼寧警察合作,終於在這個月1日在大連市將他逮捕。今年已41歲的李男跟警方回老家時,聽到員警用紫陽家鄉話說:「回家了!」立刻淚流滿面,感到後悔莫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