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推嬰兒車走停車場出入口 女駕奧迪失控夾死男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北市區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子推著兒子與女友人穿過停車場出入口,一輛奧迪房車正離開車場,車子一開始有慢行,後來不知道為何突然向前衝,嬰兒被夾在車頭與牆壁中間,送醫後不治。

▼女司機駕奧迪衝撞嬰兒車,住戶質疑是社區設計缺陷,才會釀悲劇。(圖/翻攝網路)

14日中午,女子推著9個月大的兒子和友人經過停車場,她們看到有車子要出來,靠牆邊旁閃避,房車看到行人後先是慢行,但不知為何突然往前衝,直撞向坐在嬰兒車的嬰兒和兩名女子,往前衝了好幾公尺公尺才停下,嬰兒車被夾在車頭與牆壁中間。

車禍後,車上女司機沒有退後,也沒有下車,直到附近的居民趕來,將房車抬起,才將滿身是血的嬰兒救出,但送院後已經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