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圓仔」未來何去何從? 可能遠嫁國外或招贅老公

▲超萌貓熊寶寶圓仔未來將何去何從?可能會遠嫁外國或是招贅老公來台。(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萌超吸睛的貓熊寶寶「圓仔」出生40天,可以說是一眠大一吋,目前已經有1700多公克重。雖然才剛出生沒多久,但未來圓仔長大後的婚事,民眾可是相當地關心。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現在談這個還太早,但未來圓仔可能會嫁到國外去,也可能招贅國外的貓熊來配對。

動物園發言人張志華表示,圓仔自從出生以來就相當活潑健康,每天都要喝200cc的奶,預計開眼時間是在出生後45天,由於圓仔在同年齡的貓熊來說是比較大一點的,所以園方判斷牠會稍微早一些開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圓仔現在還小,和媽媽圓圓每天都能相處8小時,但圓仔還是會漸漸長大,終身大事可不能馬虎。由於圓仔是母的,為了孕育下一代,圓仔可能在未來會嫁到國外,或是招贅其他國家的公貓熊來台和牠配對

除了圓仔的終身大事,也有不少人擔心牠會不會留在台灣,因為先前在美國出生的貓熊寶寶「泰山」,因為牠的父母是美國向大陸租來的,所以泰山在6歲時就必須返回四川。不過圓仔的去向可以不用擔心,當初團團圓圓來到台灣時,政府也送了大陸一對梅花鹿和長鬃山羊當回禮,因此圓仔不會回大陸,會快快樂樂的在台灣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