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太白粉」! 反諷彩色路跑網友狂讚

▲「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專頁爆紅。(圖/取自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路跑愈來愈夯,幾個熱門的路跑活動,往往一開放報名旋即秒殺,7月底便有場路跑迷關注已久的活動「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開放報名,但報名時間還沒開始,網站就被過多的人潮擠爆。許多人相當生氣,甚至還有網友成立了「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反諷該路跑活動。

彩色路跑台北場報名開放12500個名額,但直到7月26日當天晚上仍無法進入網站進行報名,有網友留言說:「跟國防部一樣爛的系統,國防部只有黑畫面,color run只有白畫面,地球上最快樂的5K路跑在哪裡?」。因此一名叫Marc的網友成立了「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想個灑太白粉的路跑活動來反諷Color Run,現已有26000名粉絲。

彩色路跑源自美國,全程5公里,台北場將在9月28日早上於大佳河濱公園開跑,此場活動之所以會受到矚目是因跑程活動設計有趣,跑者每1公里都會經過粉彩區(Color Zone)接受彩色粉末洗禮,跑完5公里,跑者通常會變成彩虹人。而不小心將事情搞大的Marc,決定辦場灑太白粉路跑賽,未來將在北中南各辦一場台北場,活動確定在9月28日舉辦,推測可能是為了與彩虹路跑一較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