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作家薇薇公開孕期食譜 8分鐘自然產嫩白小帥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因為擔心網友反應而遲遲不敢公開喜訊的兩性作家張辰瑜(薇薇),在公開懷孕的訊息之後收到很多祝福,大家看到照片也很驚訝居然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懷胎九月,曾經胖到80幾公斤,卻在這次懷孕期間只胖了6公斤,增加的重量幾乎都在胎兒身上,這位一出生就很會擺姿勢的嫩白小帥哥,只花薇薇8分鐘就順利地自然產出,對於健康瘦身很有經驗的薇薇也公開這段懷孕期間的飲食。

這個營養均衡的食譜,能補充蛋白質,適當的澱粉和水果也能提供懷孕所需要的糖類,不過重點還是不能吃消夜、不能喝含糖飲料,不然都會胖在媽媽的身上,產後就要花更多的力氣瘦身了。小時候皮膚很黑的薇薇在孕期也勤吃膠原蛋白與珍珠粉,希望生出來的寶寶皮膚能夠白一點。

原本很擔心一直支持的網友會無法接受,但沒想到大家卻非常支持,除了祝福和打氣之外也提供很多經驗,原本網友族群是年輕女性,也因為這次公開懷孕而讓臉書粉絲暴增到九萬人,多了許多也同樣在懷孕的年輕媽媽,大家互相鼓勵、分享經驗,更有許多人等著與薇薇討教產後瘦身的祕訣。

.東華堂-活力之泉茶花膠原蛋白組合►►►

.【千萬部落客大賞】輕盈力打造計畫,馬甲線、S曲線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