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行動上網!亞太推平價高規 HTC Desire 600c dual

記者曲禾薇/台北報導

雙卡雙待雙通機種可視需求自由切換、讓使用者輕鬆悠遊於工作與私領域之間,因而廣受消費者喜愛,延續旗艦雙卡機新 HTC One dual 市場好評,亞太電信再度與 HTC 攜手推出四核心高規格雙卡機 HTC Desire 600c dual,於 8 月 5 日正式上市。


▲▼亞太電信獨家推出的 HTC Desire 600c dual 共有膠卷黑、聚光白兩色,搭配專案價,手機只要 0 元。(圖/廠商提供)


亞太電信此次獨家推出的 HTC Desire 600c dual 擁有 4.5 吋 qHD 螢幕、高通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並採用HTC Sense 5,讓使用者可體驗與新 HTC One dual 相同的 HTC BlinkFeed 首頁和 HTC BoomSound 音響,搭配亞太電信 1250 超值方案,手機 0 元帶回家,是價格平實的中階雙卡高規格旗艦款手機。


▲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長蔡福原說,HTC Desire 600c dual 功能強大,重量僅 127 克,可說是最輕薄的雙模雙待手機,除螢幕改為 4.5 吋外,外觀幾乎和 HTC ONE 無異,可稱為「小 HTC New One 」。(圖/記者曲禾薇 攝)

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長蔡福原受訪時表示,在HTC Desire 600c dual 眾多強大功能中,最吸引他的就是和新 HTC One dual相同的 HTC BlinkFeed功能,一目了然的動態資訊牆能讓他能迅速聚焦重點新聞,此外可紀錄生活珍貴片段的 Video Highlights、HTC BoomSound 優異音質表現,他也十分喜愛,且相較於高階機種內建電池,HTC Desire 600c dual 貼心採用可自行更換電池的設計,便利性更佳。


▲亞太電信蔡福原行銷長對HTC Desire 600c dual 可自行替換電池的貼心設計讚不絕口,並親自拆解、說明。(圖/記者曲禾薇 攝)

至於價格部分,蔡福原回應,HTC Desire 600c dual 空機價為 12,900 元約是 新 HTC One dual的一半,但搭配超值方案還會更划算,只要月繳 1250 元(30 期),不但能國內行動上網吃到飽還能把手機 0 元帶回家,十分適合重視手機效能且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同時也是父親節禮物首選。


▲亞太電信蔡福原行銷長(左三)表示之所以獨家推出 HTC Desire 600c dual,是從消費者角度滿足「平價機種、強大功能」的需求。(圖/廠商提供)

除了和手機搭配可享超值方案外,學生及NP用戶選擇亞太電信五零大賞 550 方案,除可享免語音月租費、網內互打免費,亞太電信更加碼讓消費者國內行動上網吃到飽,此外,
8/25 前只要搭配亞太電信任一行動上網資費方案,就有機會免費看【2013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

去年 10 月發表行動上網服務的亞太電信,目前數據用戶每個月以 4 萬至 5 萬戶的速度成長,適逢 8 月份亞太電信掛牌上市,功能與價格皆極具競爭力的 HTC Desire 600c dual 可望再掀一波搶購熱潮。

HTC Desire 600c dual 規格簡介

 


.點此瞭解更多亞太電信超值方案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