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10.2.1上線 支援 BlackBerry 10 智慧型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臉書)應用程式今天(8/9)推出可支援 BlackBerry 10 智慧型手機的 10.2.1 版本,除了優化管理粉絲專頁的功能外,還新增了Facebook Chat選項,讓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透過Facebook與親友聯繫,同時也讓 BlackBerry 使用者即日起就可從 BlackBerry World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使用。

Facebook 10.2.1版本的升級功能包括:

● Facebook聊天及訊息:讓你和好友隨時透過 Facebook Chat分享最新動態,查看哪些朋友在線上、開始聊天,並在訊息中傳送相片。可以隨時查看訊息傳送及被讀取的時間。與朋友聊天時,還可以看見輸入中的訊息通知,在聊天清單內尋找朋友與群組,以及編輯最常聊天的朋友清單。

●動態消息快速捲動功能:按一下功能列中的動態消息,畫面便會捲動至頁面頂端。

●升級相片功能:只要從使用者的「相機」應用程式或 Facebook 相簿內設定,便能簡單方便地更新 Facebook 大頭貼照或封面相片。

●優化粉絲專頁管理功能:粉絲專頁管理員現在可以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發布最新動態、檢視留言和其他使用者的「讚」,也可以檢視有多少人曾在紛絲專頁上打過卡,進而輕鬆管理粉絲專頁。

●全新風格的頁面:全新的頁面讓使用者可以更快查看朋友更新、按讚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