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黑名單》公布倒數預告片 初回版再加碼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Ubisoft 今天(8/9)公開《縱橫諜海:黑名單》恐怖威脅到數預告片,負責主導開發的 Ubisoft 多倫多工作宣布英文版母片進廠壓片(Gone Gold)、中文化製作目前也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在 9 月 5 日發售。台灣地區初回版將加贈特典序號、可獲得 17 個解鎖內容與包含 5 把額外武器在內的 DLC 下載內容「強力武器包」。

▲《縱橫諜海:黑名單》威脅倒數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Ubisoft 表示,這次除了《縱橫諜海:黑名單》本身的單人劇情外,經典的間諜對傭兵模式也將再次回歸,帶來非對稱式的多人對戰體驗。傭兵方以第一人稱射擊視角進行、擁有重裝防護及強大的火力來格殺潛入的間諜以捍衛情報;間諜方則以第三人稱方式進行,從暗影處現身、目標駭取重要情資,他們安靜、敏捷、強調近距離戰鬥(CQC)技巧並擁有高科技裝備支援,玩家更能透過豐富的自訂裝備及戰術風格行動。

▲《縱橫諜海:黑名單》Co-op 雙人合作模式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隨著劇情的發展,玩家將可與好友雙人協力進行共計 14 個獨立合作模式關卡,由山姆費雪與新夥伴布里格斯聯手出擊;並透過葛琳、布里格斯、查理和科賓所指派的特殊任務獲得更多遊戲內貨幣並解開額外武器及裝備。

此外,Ubisoft 也公布了《縱橫諜海:黑名單》PC 版系統需求資訊: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或 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32 位元或 64 位元)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 E6400 @ 2.53 GHz 或以上、AMD Athlon64 X2 5600+ @ 2.8 Ghz 或以上(建議 Core 2 Quad Q8400 @ 2.6Ghz 或 Phenom II X4 940 @ 3.0Ghz 以上)
記憶體:2 GB(建議 4GB)
顯示卡:512MB 以上顯示記憶體並支援 DirectX 10 及 Shader Model 4.0 以上(建議 1024MB 以上顯示記憶體並支援 DirectX 11 及 Shader Model 5.0 以上,詳見支援型號列表 *)
光碟機:DVD-ROM 雙層光碟機
DirectX:DirectX(2010 年 6 月或更新版本)
硬碟空間:25 GB
音效卡:DirectX 9 相容(建議支援 5.1 環場音效)
支援周邊:Windows 相容鍵盤滑鼠、選用控制器(Razer Onza、Logitech F310、Logitech F510 Rumble、Logitech F710 Wireless、Saitek Cyborg P3600、Windows 專用 Xbox 360 控制器)
多人連線:具備 192 kbps 以上頻寬
上市時支援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800GT 或以上 / GeForce 9 / GT200 / GT400 / GT500 / GT600 / GT700 系列;AMD Radeon HD3870 或以上 / HD4000 / HD5000 / HD6000 / HD7000 系列。筆電版本顯示卡也許可以執行遊戲,但不在正式支援清單之中,遊戲僅支援以上所列之顯示晶片組。

《縱橫諜海:黑名單》PS3、Xbox 360 中文版預購額外加贈「《縱橫諜海:黑名單》A4 資料夾一組」、PC 版加贈「《縱橫諜海:黑名單》悠遊卡貼紙」,並全面收錄 17 項額外數位解鎖特典內容與 DLC 下載內容「強力武器包」,三平台中文版將於 9 月 5 日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