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苦追他 黃金漢報警:救命啊!有人逼我談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都沒人逼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鍵盤大檸檬》網站引述大陸新聞網報導指出,廣西柳州有名36歲「大齡剩女」劉小姐,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大一歲的未婚男陳先生,並向他展開積極追求,卻引發一場又一場的悲劇。


▲台中一位駕駛在自己車子後方貼上「大齡剩女,追撞必嫁」。(圖/翻攝自TVBS新聞)

劉小姐多次邀約陳先生見面,但都遭到婉拒。「難道是我太過含蓄了?」她心中閃過這個念頭,於是改變策略直接表明心意,再度邀他約會,但還是被以各種理由婉拒。

8月5日晚上,劉小姐再也受不了,衝到陳先生住處,把電源開關關掉。劉先生躲在漆黑的房中,打電話向公安報案,「民警救命啊,有人要逼我談戀愛,現在把我家的電閘都拉下來了!」

民警趕抵現場向劉小姐問話,她哭訴說「我都36歲了,禁不起折騰了,想和他談戀愛就那麼難嗎?」最後在警方勸說下,她終於打消追求念頭,離開現場並承諾不會再騷擾陳先生。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通往天堂的鑰匙 素肚的7種吃法

►►►俄羅斯都市傳說:吃鞋子的柏油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