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秋冬設計 注入建築結構美感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Sergio Rossi發表2013秋冬系列新品,靈感源自建築結構美學,設計概念來自西班牙建築師Santiago Calatrava以及巴西建築師Oscar Niemeyer,將充滿剛毅線條的建築設計轉換成秋冬系列鞋款。新品發表會邀請到名模李曉涵和王心恬穿上最新鞋款,一同展示足上個性魅力。

名模李曉涵與王心恬展示Sergio Rossi秋冬新品。(圖/業者提供)

簡潔的結構線條是Sergio Rossi女鞋的核心價值,並將設計與實用性相結合,不僅止於幾何的設計外形,由建築學概念轉換而成的設計線條,賦予鞋款更好的支撐力,充分展現建築美學的優點。本季Sergio Rossi巧妙得將金屬材質運用於鞋跟、鞋底及鞋面之中,以精緻細膩的手法將金屬配飾妝點細節,令人為之驚豔。金屬鑲嵌具有強烈的功能性特色,為鞋款提供了完美的支撐,如同金屬架構對於建築物之重要性。

黑、白、粉、紫和裸色色系與本季鞋款簡練的設計相呼應。質料則是將皮面與麂皮拼接特殊格紋紋理的蛇皮材質,凸顯本季鞋款的幾何圖形的效果,並以鋼鐵與黃金質地點綴建築美學風格設計,勾勒出Sergio Rossi秋冬系列女鞋的靈魂。

(左圖)黑色麂皮水鑽鏤空高跟涼鞋,定價81,000元。(右圖)金屬感寶藍色皮革鞋帶配飾魚口高跟涼鞋,定價43,000元。(圖/業者提供)

(左圖)金屬鏤空裝飾裸色踝靴,定價43,000元。(右圖)手工錘製綠銅鞋跟灰色蟒蛇皮高跟鞋,定價43,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