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等3人交保原因:坦然面對案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21小時的庭訊後,高等軍事法院在8日下午4時25分宣布,陸軍下士洪仲丘疑枉死案,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仍維持交保;值得一提的是,裁定交保的原因竟是3人坦然面對案情

雖然維持交保候傳,但是金額跟上次比起來,僅徐信正同樣還是25萬元;上次以30萬元、20萬元交保的何江忠和范佐憲,這次分別增加至50萬元、40萬元。

另外,何江忠、徐信正與范佐憲3人還被限制住居、出海,不能和其他被告串證,且全都不可以再進到542旅。軍高院指出,這3名被告坦然面對案情,而且偵查到目前為止,庭訊的時間已經多過一般刑事案,客觀事實已可認定。

至於范佐憲上次交保期間回到542旅一事,他8日在庭上解釋,當天只是回去拿衣服、筆記本還有大兵日記,且一旁都有新輔導長盯著,他沒做其他事就回到584旅;軍高院對此確定沒有串供之虞,所以認為沒必要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