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禮品大調查 ET「民調雲」上線送好禮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好消息!好消息!根據網路流量分析平台「comScore」6月份最新資料,《ETtoday東森新聞雲》已經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第3名了呦!

什麼?您說您早就知道了?沒關係,接下來小編要爆的料,我敢保證,您絕對不‧知‧道!那就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家族新成員--「民調雲」要上線啦!

未來只要各位雲友來填填問卷,就有機會抱走飛機票、3C產品、住宿卷等大獎,還能累積紅利點數,免費兌換贈品!

有一些資料欄位要麻煩大家填寫,目的是要讓這民調雲未來要作的民調更精準、更具參考價值,有勞大家囉!

第一波民調活動主題為「七夕情人節禮物大調查」,下週二(13日)就是七夕了,各位有沒有送禮方面的困擾呢?是不是不知道該花多少錢買禮物、買些什麼才能討佳人歡心呢?

不要考慮!不要懷疑!不管你是單身、已婚還是熱戀中的情侶,快點點進「ETtoday民調雲」做問卷。問卷連結:http://www.ettoday.net/survey/start.php?survey_id=5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可愛的小ET要送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