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喜事掀熱潮 居家用品大玩英倫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近來喜事連連,先是慶祝英國女王加冕60周年,再來則是迎接皇室新成員劍橋喬治小王子的到來,使全球掀起一股英國熱潮,連居家用品也跟進吹起英倫風。荷蘭生活精品Brabantia趁勢推出英國限定版商品包括環保桶、廢紙簍與燙衣板,把英國國旗變為時尚元素,妝點生活風格。

▲結合英倫元素環保桶(左)與廢紙簍(右),為生活家居帶來有型有款的潮流感。(圖/業者提供)

Brabantia推出英國限定版環保桶,共有5L、12L、30L三種尺寸,以18/0不銹鋼製成,具備緩降靜音、隔絕異味等優點外,擷取汽車電鍍工藝、平整烤漆,提高耐腐性。在造型設計上,使用了藍、白、紅的英國國旗作為妝點,徹底展現英倫風的細膩質感。

▲除了實用功能,燙衣板大玩起居家藝術,使做家事的心情多一份愉悅。(圖/業者提供)

另一款智慧型燙衣板,擁有大布面且穩固安全的工作檯、搭配成套的燙衣板布套可隨時更換。此外,一旁還設計有蒸氣熨斗架適合擺放各類型蒸氣燙衣電器,蒸氣收集器則是可除去凝結的水蒸氣,除了實用性,鮮豔的英國國旗配色擺脫舊有燙衣板的彩度框架,提升視覺好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