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珠寶、水晶飾品 耍浪漫捉住女人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甜蜜將至,法國巴卡拉水晶推出充滿女性色彩元素的花語系列,在耳環、戒指、手鍊上細膩表現花朵含苞待放樣貌,宛如嬌羞女子的溫柔呢喃,適合配戴於各場合。美國時尚飾品CAROLEE推薦曼哈頓華爾滋系列和湖綠夢境系列珍珠飾品,讓有情人在七夕當天的浪漫氛圍更加升溫。

▲花語系列雙色戒指(左)售價17,600元,金耳環蜜糖色(中)售價17,100元,金手鍊牡丹色(右)售價20,400元。(圖/巴卡拉提供)

一向強調以彩色水晶與切割造型為主體的巴卡拉水晶飾品,首度嘗試在金屬墜飾造型和水晶上作相互融合的變化,設計師奧黛.勒謝爾創作的花語系列徹底表現出極具女性化的特徵,將彷彿花苞的彩色水晶包覆在細緻雕琢的金屬葉片中,微微散發的水晶光芒有如嬌羞的女子呢喃。

▲銀鍊紫色(左)19,300元,銀耳環紫色(右)售價14,300元。(圖/巴卡拉提供)

鍍金系列襯托閃耀的蜜糖色與牡丹色水晶,純銀系列則以霧銀與紫色水晶作搭配。另外還特別推出一款蜜糖與紅褐色搭配的雙色戒指,強調「花語」溫柔的造型與色系適合重要或休閒場合的各種配戴。

▲曼哈頓華爾滋頸鍊(左)售價3,600元,曼哈頓華爾滋花形垂墜耳環(右)售價1,800元。(圖/CAROLEE提供)

美國時尚飾品CAROLEE推薦曼哈頓華爾滋系列耳環與頸鍊,瑩透的花形水晶光澤漾出清雅脫俗,圓潤小巧的珍珠則交錯映照出溫婉柔美的一面,適合在浪漫的七夕夜晚獻給另一伴,與情人在美好時刻共舞渡過。

▲湖綠夢境系列菱形垂墜耳環(左)售價2,200元,珍珠手環(中)售價3,000元,四串珍珠頸鍊(右)售價4,500元。(圖/CAROLEE提供)

另一珍珠款式,巧搭今年春夏最具好感、清新迷人的湖水綠色,包括耳環、頸鍊、手環等,幽幽地散發一抹淡雅韻味,在曦光照耀下,與潔白珍珠共同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浪漫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