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反對修軍審法 陳鎮湘:我要兩者兼顧,難道不對嗎?

國民黨立委陳鎮湘。(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6日將處理《軍事審判法》修法,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黨團大會凝聚黨籍立委共識。對於在野黨批評阻擋修法,軍系立委陳鎮湘受訪時表示,他並不是反對修法,「如果相關配套措施不完整,馬上會產生國軍士氣戰力的崩解的問題」,他甚至反問,「我所要的兩者兼顧,難道不對嗎?」

「修法的配套方式最重要」,陳鎮湘表示,他不是認為軍審法不能夠修,而是要有完整的配套措施,你如果硬要認為他就是反對修法,國軍的戰備不要了,這是誤解」。

陳鎮湘說,「我所要的兩者兼顧,難道不對嗎?難道你不要國防嗎?難道你不要國家安全嗎?難道你不要國軍的戰力嗎」?他說,外界不要只講前面,認為他只有講甲乙的選擇,但事實上他是兼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