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核四公投案過關 綠委闖議場「鎖門」、「夜宿」抗爭

民進黨立委展開夜宿抗爭,並將議場門口鎖起來。(圖/取自管碧玲臉書)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為力阻核四公投案在2日於立院臨時會院會闖關,國民黨誓言「明天核四公投案一定要送出院會」,而民進黨立委則於傍晚5點突襲進佔立院議場主席台,展開夜宿抗爭。場內不開放記者進入,只能讓助理從門外「傳遞」食物、水進去。

▲民進黨立委展開夜宿抗爭,只能傳遞物資。(圖/記者陳佳雯攝)

一開始由於議場未開冷氣,綠委汗如雨下,出門拿食物時不少男立委襯衫都濕透了,直到綠委段宜康四處找尋,才終於找到冷氣開關。

為防遭藍委突破,綠委分組駐守每個議場出入口,用椅子擋住大門,黨團助理也緊急採辦水、食物等物資,要展開長期抗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