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元「紅米手機」 4.7吋IPS螢幕、支援雙卡雙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米科技31日正式宣布推出「紅米手機」,定價799元人民幣(約台幣3900元),首批發售10萬台。據介紹,紅米手機採用四核心處理器、4.7吋顯示螢幕,支援雙卡雙待通訊。

下午2點,小米在北京金山軟體大廈召開發布會,如約發佈了之前就已經不斷曝光的紅米手機。據介紹,紅米手機配備聯發科MT6589T 1.5GHz四核心處理器、解析度為1280*720且具312ppi顯示密度的4.7吋友達IPS螢幕,支援雙卡雙待(TD-SCDMA+GSM)通訊。

與其他小米手機一樣,紅米手機也運行MIUI V5作業系統,支援個性主題、百變鎖屏、自由桌面等功能。相機部分,後置攝像頭為800萬像素,支援28.6mm廣角,前置攝像頭為130萬像。(下圖/翻拍小米手機官網)

紅米手機外觀和按鍵佈局與小米2A相似,電池與小米2A可以通用,而尺寸上則比小米2A和小米2S略大。

紅米手機有金屬灰、象牙白、中國紅等多種顏色,售價799元。小米表示,該產品將於8月12日上市,QQ空間獨家首發10萬台,也從即日起開放預購。

「千元機才是手機的主戰場。」小米董事長兼CEO雷軍引數據指出,一方面68%小米用戶使用中國移動卡,另一方面1000元(人民幣,下同)以下手機銷量佔整體的61%。

雷軍說,紅米手機配件的採購方向更為寬泛,包括與一些台灣廠商合作,因此成本可以控制在千元以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