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蛇」頭鎖! 巨蟒現身車內 嚇壞修車人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龍頭鎖算什麼,「蛇」頭鎖才稀奇!

▲大蟒蛇防盜鎖!大陸廣東一名男子,因為車子被偷怕了,放大蟒蛇在車子裡嚇小偷。(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市面上汽車防盜鎖琳瑯滿目,不過你有聽過蟒蛇也可以拿來防盜嗎?大陸廣東省珠海市一名汽車修理人員於29日維修一輛麵包車時,竟在車頭內發現一條長達4公尺的大蟒蛇,嚇得他當場呆住。車主聲稱,在車內放蟒蛇,主要是為了防盜。

據修車廠人員指出,顧客28日晚把麵包車送到廠裡檢修,隔天上午打開車頭蓋準備檢查時,在引擎縫隙內發現一段棕色花紋物體,仔細一看竟是一條大蟒蛇。維修員通知車主李先生後,李先生說蟒蛇是自己養的,平時出門放在車內,只是為了防賊。

李先生表示,由於之前車子被偷過太多次,偷到怕了,所以才會想到在車裡放蟒蛇來嚇阻竊賊這個方法,所以平常他會在車上放兩條大蟒蛇。被問到如果蟒蛇咬傷人的話該怎麼辦,李先生認為巨蟒無毒,而且也不太會攻擊人,所以沒什麼關係。

廣東林氏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林叔權指出,巨蟒屬於具有公共危險性的動物,不適合在車內飼養,且巨蟒若咬傷人,就像小偷被惡犬咬傷的案件類似,主人都應當承擔部分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