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公斤「霸王嬰」誕生!媽媽自然產耐受力更令人佩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媽媽妳真的沒事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巨嬰已經不足以形容亞斯林(Jasleen)的碩大體型,應該叫「霸王嬰」才對!7月底他在德國萊比錫(Leipzig)出生,體重6.1公斤、身高57.4公分,是該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嬰兒

▼德國誕生一名6.1公斤的「霸王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大多數巨嬰由剖腹產出有所不同,亞斯林是自然產的,他和媽媽的健康狀況都很好,只是還要在醫院觀察一陣子。

其實前陣子還有一個「霸王嬰」在美國出生,體重6.2公斤,身高63.5公分,比亞斯林還要大上一點。不過他們倆若是跟2009年在印尼出生的一個嬰兒擺在一起,看起來可能就「弱小」許多,因為這個超級男嬰足足重達8.7公斤!來源:Gawker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