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山東男有「堅挺少女胸」 可能動切乳房手術


▲長出堅挺女乳對小貝來說相當困擾,個性也有了極大改變,從活潑變自卑(圖/翻攝自《絕世好Bra》,與本案例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省煙台市一名13歲少年小貝(化名)有個難以啟齒的困擾-胸部堅挺的有如少女,由於覺得尷尬,所以他不敢跑步,沒事也不太出門;小貝的媽媽則大多買長袖、寬鬆的衣服給他穿,她懷疑,出現這樣的情形是因為兒子愛吃雞翅跟泡麵導致。

小貝一家人數年前從河南搬到山東,爸媽因為忙著工作賺錢,所以他常得自己做飯,但近年來,其胸部漸漸隆起,跟少女沒兩樣;媽媽擔心他在學校被嘲笑,所以只給小貝穿長袖上衣,因為要是穿較為合身的衣服,一走路「少女胸」就會很明顯。

沒想到小貝的胸部發展速度加快,還越變越大,原本外向開朗的他開始自卑,也不敢跟同學玩在一起。小貝的父母懷疑,兒子的「少女胸」可能是吃出來的,因為他很喜歡吃雞翅膀與泡麵;他們也認真思考,不排除讓他接受切除乳房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