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地震「狗堅強」! 遭埋31小時小黃狗奇蹟獲救

▲埋在瓦礫下31小時的小黃狗奇蹟獲救。(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地震死傷慘重,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故事傳出來。地震經過31小時後,一隻黃色小狗從倒榻的屋舍中被救出。肅省岷縣禾馱鄉永興村四社村民張蛇生說,「它被埋在廢墟下31小時竟然還活著,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當地村民都為這隻小黃狗感到高興。

根據人民網報導,甘肅定西7月22日地震後,張蛇生一家的房屋完全被震垮,而住在大門旁偏房下的小黃則被埋在了廢墟中,張蛇生表示,當時大家都以為小黃被壓死了。

待地震較為平息後,張家人再度回到倒榻的屋舍,張蛇生的兒子張鵬聽到了一聲微弱的狗叫聲,於是就踩著碎磚破瓦趴下身子仔細聽,果然隔了一會,又傳來狗叫聲,「哎呀,不會吧,你們快來聽,下面有狗叫聲,快把它救出来。」經過村民們七手八腳的努力,將倒榻的屋舍一層層的挖開,終於將小黃救出來。

小黃經歷了31小時被救出後,張鵬也開心的說「它能堅強地活著,在帶給我快樂的同時,也給我了災后重建的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