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騰套裝夯 蕾哈娜、凱蒂佩芮從頭花到腳

文/Hully

近幾年開始流行的印花圖騰,今年更是大紅大紫,不僅顏色、圖案越來越大膽,就連穿法也不侷限在單一品項,越玩越大。以往安全的「一花一素」搭配只能算是初階班,想入進階班的人不妨嘗試「從頭花到腳」的套裝式穿法。碎花、千鳥紋較休閒,條紋、格紋接受度高,喜歡冒險的人就直接穿上大花朵吧。大面積色塊能讓吸睛度加倍,不須太多飾品,就能輕鬆打造個人風格。

   

▲(左)蕾哈娜步出飯店。(右)瑞塔歐拉準備出國度假。(圖/達志影像)

忙著全球巡迴的蕾哈娜(Rihanna),上月中旬步出倫敦的Parklane Hotel,前往演唱會下一站─特威肯漢。穿著Christopher Kane的紫黑色印花套裝,蕾哈娜似乎心情頗佳,展現親和力與粉絲大玩自拍。 正在籌備第二張專輯的瑞塔歐拉(Rita Ora),上月底現身倫敦希思羅機場,準備前往馬爾他度假,做做日光浴。黑橘格子套裝配色搶眼,加上短版上衣性感露腰,讓瑞塔歐拉瞬間成為機場亮點。

   

▲(左)碧昂絲參加友人的生日趴。(右)凱蒂佩芮騎腳踏車健身。(圖/達志影像)

碧昂絲(Beyonce)與老公Jay-Z,上月中一起出席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生日趴。碧昂絲身穿Topshop的條紋短版衣與鉛筆裙,秀出緊實腰腹曲線,羨煞許多人! 凱蒂佩芮(Katy Perry)運動保持好身材,月初休假時與友人在紐約街頭騎腳踏車,順便共進午餐。身穿寬鬆舒適的Rodebjer千鳥紋圖騰套裝,綁條髮帶戴副墨鏡,證明運動也能很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