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家扶兒上街頭表演爭權益 路人熱情連署響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讚出來支持家扶!彰化家扶中心為了要幫助弱勢兒童,23日率領舞蹈班小朋友走上街頭,以連續翻滾、劈腿舞蹈表演,高喊「兒童權益不能少、全民讚出來!」為連署活動揭開序幕。

▼彰化家扶中心舞蹈班小朋友上街表演。(圖/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兒少福利專責單位「內政部兒童局」今年6月底熄燈,衛生福利部則在今天正式成立,兒少專責機構被降級整併,弱勢小朋友權益恐受影響,彰化家扶中心率3、40位小朋友走上街頭,要民眾簽名連署「全民讚出來支持家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家扶基金會將展開20 萬人連署活動,彰化地區從彰化火車站開跑,預計要爭取2萬多民眾支持連署,為兒少福利與權益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