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北極熊被目擊啃輪胎 負責人:牠們在減肥

▲北極熊被目擊在啃輪胎,網友質疑是被餓壞了。(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熊餓到啃輪胎?有大陸網友20日在微博上表示,他在武漢極地海洋世界親眼目睹兩隻北極熊抱著輪胎啃,直呼好可憐呀!強烈要求園區關注2隻北極熊的待遇。園區負責人則回應,牠們在減肥呢!

這對北極熊就是去年從成都空降到武漢極地海洋世界的樂樂和靜靜,樂樂是龍鳳胎哥哥,靜靜是妹妹。

新浪微博網友「虹鱒族」說,19日和朋友前往極地海洋世界看北極熊,園方告示牌寫著下午1點45分是餵食兩兄妹的時間,但一直到了快2點,飼養員才出來。虹鱒族更表示,園方僅餵食兩兄妹7、8條小魚和兩個小麵包,很快就吃完了,所以才會抱著輪胎啃,猜測牠們一定餓壞了。

武漢晚報22日證實,飼養員確實下午1點50分才出現,且吃的東西也與19日相同。

武漢極地海洋世界官方微博的負責人段曉溪回應,兩兄妹最近在做體操減肥呢!輪胎就是牠們的健身器材,網友所看到的時間只是牠們的零食時間,稍後才會有營養師搭配好的正餐,嚴格把關兩兄妹的營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