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立委考察禁閉室 馬文君:兩大疑點軍方無法回應

身高近170公分的國會助理試躺於洪仲丘當時的禁閉室。(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因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立法院國防委員會22日上午前往楊梅高山頂營區考察案發禁閉室,同行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受訪表示,他在禁閉室現場就提出兩項質疑,但軍方表示相關人士目前都在接受偵訊,所以第一時間無法回應。

馬文君說,當時關禁閉的人總共只有四位,閒置的禁閉室很多,為何「刻意」把洪仲丘關在最小的一間禁閉室?

她說,另外,監視器是二十四小時監測,共有三人同時監看,倘若真如報導所言,消失的關鍵畫面是有人在事發當下用黑布遮住,那表示共同參與人數眾多。

「問題很嚴重」,馬文君說,軍方必須嚴加查證。不過,馬文君說,軍方表示相關人士目前都在接受偵訊,所以第一時間無法回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