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龜殼花籠中張口咬死自己 南投國姓消防隊員目睹嚇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嚇人

▲龜殼花自殺,嚇壞消防員。(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蛇無關)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龜殼花自殺咬死自己?南投縣國姓消防隊日前在山區民宅抓到一條長逾1公尺龜殼花,原本放入鐵籠中準備交給縣府農業處處理,不料隔天龜殼花卻張口「咬身自盡」,在場目睹的消防隊員看到後都直呼不可思議。專家對於這罕見的情況認為,可能是被捕過程某區神經遭夾傷,神智錯亂,咬死自己。

國姓消防隊日前在國姓鄉山區民宅中抓到這隻龜殼花,消防員以捕蛇夾夾進鐵籠,隔天卻親眼看到龜殼花在蛇籠內張口,露出毒牙咬住身體的中段後死亡。

「蛇竟然將自己咬死?」消防隊員都被這一幕嚇到說,蛇咬不一定每次都會放出毒液,但咬自己仍很危險,目前不能確認龜殼花是不是因毒液死亡,但畫面此景實在嚇人。

有隊員打趣說,龜殼花可能因被關進籠,一時「想不開」。但蛇類專家說,一般毒蛇會咬無毒蛇,很少聽到毒蛇咬死自己,比較可能的是,這隻龜殼花被捕時,可能傷到某部分神經,因而神智錯亂,咬死自己。

其實2012年10月國外也流傳一部西部豬鼻蛇含住自己尾巴,然後一口一口用力吞啃,甚至咬到流血,畫面也相當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