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大燭光晚會 要在大榕樹下獻上白花給洪仲丘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追悼洪仲丘同學,成功大學學生會和交通管理學系系學會發起追悼晚會,將於20日晚間6點在雲平大樓前舉辦燭光晚會,大家將以燭光和紀念卡片安慰仲丘在天之靈,目前已有700人表示將參加晚會。洪仲丘紀念卡片,是以洪仲丘去年參加謝師宴的照片設計而成,在意外發生之後,大家奔走寫下懷念字句,未來將交給洪仲丘家人,讓他們知道大家心目中的仲丘,是多麼爽朗、義氣又自信。

成功大學學生會和交通管理學系系學會,配合「公民1985行動聯盟」,南北串連同步追悼洪仲丘(圖/照片翻拍),在周六晚間6時於光復校區雲平大樓前,透過網路一起連線追思洪仲丘。晚間6點入場時,同學們會發放蠟燭、白花和紀念卡片,在雲平大樓前追思之後,會帶領所有參加的朋友一起散步到榕園,在象徵成大精神的大榕樹下將白花獻給仲丘。

屆時,成大交通管理系系主任胡大瀛和洪仲丘的導師林佐鼎教授,以及多位交管系老師都會參與,和大家分享洪仲丘的生前點滴。洪仲丘的同學們則說,「如果你認識他,你本知道他的溫暖;如果你不認識他,你會知道他是一個如此開朗的男孩。」在同學的記憶中,洪仲丘熱情又富正義感,公眾的事務他從不推託,經常主動為同學老師服務,是大家最好的朋友,他的枉死,也才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引發許多人共同追悼,為他尋找真相和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