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小「襪襪」 艾瑪羅勃茲復古又甜美

文/Hully

相信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有雙白色長筒襪,那是學生時代的印記之一。襪子對學生來說或許只是吸濕排汗、減少摩擦的功能性用品,但隨著服裝搭配的自主性提高,襪子應被升格為富特色的造型配件!

大約7、8年前隱形襪、船型襪大行其道,當時球鞋、涼鞋配短襪被視為「老土」穿法,而今消沉一段時日的短襪逐漸逆襲,花邊襪與高跟鞋、點點襪與牛津鞋,帶出濃濃復古情懷,讓人重拾童年那份純真。

   

▲(左)艾瑪羅勃茲和男友甜蜜約會。(右)貝拉索恩血拚添行頭。(圖/達志影像)

戀愛談得沸沸揚揚的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和男友伊凡彼得思(Evan Peters)甜蜜約會,一起到加州挑相機。艾瑪將Topshop背心紮進丹寧裙,白色平底鞋露出黑白格子短襪,展露新生代偶像的甜美魅力。8年級的模特兒兼演員貝拉索恩(Bella thorne),是好萊塢新一代小甜甜。貝拉在比佛利潮店逛街,準備添點新行頭。白色短靴配上同色系的紅唇短襪,不但凸顯纖細腳踝,更與與衣服的圓點、短褲的雙排扣激出復古學院風情。

◄(左)凱莉珍娜準備與姊姊一起吃中餐。(圖/達志影像)

有大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加持,名媛姊妹花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 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年紀輕輕星途就一帆風順。這天姊妹倆計畫一同在加州馬里布吃壽司,妹妹凱莉戴著金色大項鍊,腳踩黑色短靴,露出來的「西瓜」短襪撞色吸睛,貴氣中帶點俏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