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軍檢19日再約談 范佐憲鄰居驚訝:他很乖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軍中,各界撻伐兩大人物,就是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及士官長陳以人,軍檢最快在19日再度傳訊陳以人。而范佐憲已經遭押,鄰居表示,范回家時會幫忙做事,包括洗車及油漆,很乖,關於涉此事,他們很驚訝;還有鄰居說,事發後有跟范聊過,他當時說不知是否會有事,一切照程序來走。

范佐憲(左圖)18日遭到收押,前一天他的母親接受採訪表示,「我兒子孝順又愛乾淨,家中油漆也是他幫忙漆的,他很乖,我看報導才知道他發生甚麼事情......。」范媽媽邊哭邊說,「24小時都守著電視,整晚都不能睡,我的訊息全都是從電視台出來的。」

洪仲丘被虐死一案引起社會撻伐,軍檢陸續約談涉案人士。對於19日是否將再傳訊以證人身分接受偵訊的陳以人,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上午保持低調,不願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