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布袋哥」蓋頭搶手機 躲電話亭被警抓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手機為什麼還要去電話亭打電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上網咖到一半,竟然被人從後方「蓋布袋」,這是甚麼誤會?在新北市有名「布袋哥」鄭千貴(35歲),就是用這種手法襲擊玩家,然後再下手竊取被害人桌上的手機,再拿去變賣換現金買毒品,他從五月至今至少犯下6起案件!

鄭千貴缺錢吸毒,竟把腦子動到網咖玩家身上,他只要發現有人將手機放在桌上,就會拿外套或塑膠袋套住被害人的頭,趁亂摸走手機,變賣換錢吸食毒品。

鄭千貴今年初以同樣手法犯案十餘件被逮,五月交保後流竄新莊、板橋地區重操舊業,海山警分局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追緝鄭嫌,最後在公用電話亭逮捕正在打電話的鄭嫌,並在他身上起出毒品,警方訊後移送檢方偵辦,並追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