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逐夢踏實 少年兄單車環島啟程 用行動體驗台灣

▲市長黃敏惠勵同學勇於改變自己,改變未來。

記者賴元煌/嘉義報導

「永不放棄的少年兄-第一屆單車環島」圓夢活動由嘉義市政府與林業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合辦,16日上午在嘉義市府大門口舉行啟程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與林業生社福基金會董事長林宜蓉、董事蕭苑瑜、嘉邑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梅山鄉代表高義清、嘉創自行車研發中心總經理梁志鴻、捷安特公司總經理鄭秋菊、承億公司副總戴淑玲、嘉義市電腦公會理事長徐銘義、嘉義市青創會理事長吳宏亮等及14位陪騎的志工老師出席,為即將出發的20位少年兄們加油打氣。

啟程前,嘉義市長黃敏惠除了一一幫同學們掛上嘉邑城隍廟提供的平安掛飾外,並在第一塊圓夢拼圖上寫下祝福。

她在致詞時鼓勵孩子,以行動體驗台灣,以感恩的心,實踐夢想!持續學習、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就可以改變自己,創造未來;也呼籲沿途所有的民眾,如果在路上遇見這群孩子,能夠伸出雙手,給予行動上的協助(陪騎、指引)或是精神上的鼓舞,一起陪孩子們完成夢想!(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