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男原地轉圈 搖起45公斤輪胎呼拉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看起來體格精瘦的男子,日前成功把重達45公斤的輪胎,當成呼拉圈搖了起來,負責拍攝影片的好友也忍不住驚呼連連,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美國一名男子竟成功的將45公斤的輪胎當成呼拉圈搖了起來,還搖了11下!(圖/擷取自Youtube)

其實這名「腰瘦男」是名藝名Dizzy Hips的呼拉圈達人,過去曾創下連轉132個呼拉圈的世界紀錄,他還試過用目前最大的呼拉圈(直徑13.2公尺)邊轉邊走了1.6公里的路,這次他又創下新紀錄,把接近100磅(約45公斤)的拖拉機輪胎當成呼拉圈,並成功的搖了11下。

▼腰瘦男成功的搖起45公斤的輪胎!(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